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动态信息
市科技局召开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09-04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8月10日,市科技局(研究院)党组书记郭力泉主持召开局(院)领导班子成员2017年上半年履行“一岗双责”落实情况专题汇报会。局(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施胜强到会指导。

会上,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2017年上半年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以及分管工作履行“一岗双责”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在听取了会议发言后,郭力泉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也是我们党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必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一是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要充分认清当前反腐败和作风建设的新形势、新问题,始终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二是要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局(院)党组履行主体责任,我作为“一把手”首当其冲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更需要全体班子成员的协同配合。要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消除与业务工作脱节的“两张皮”思想,对容易滋生腐败的薄弱环节和关键部位要加强源头防腐。三是要带头廉洁自律。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敬畏党纪国法,把遵守党纪条规作为一种政治责任、行为习惯和自觉追求。带头落实好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格要求自己,确保不触“红线”,不越“底线”,同时要管好身边工作人员,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慎言慎行,加强学习,打造一支廉洁自律的“科技铁军”,为推进“四个舟山”建设,打好“五大会战”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施胜强进行了点评,表示科技局党组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向重视,每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廉政意识、监督管理等方面有较高的防范意识,在自觉践行廉洁自律的情况下,既抓好业务工作,又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到了主动抓、全面抓、严格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