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动态信息
市科技局开展“一把手”上廉政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5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促进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近日,市科技局举行“一把手”廉政教育专题党课。此次廉政教育党课由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亲自授课。市科技局机关和所属单位全体成员参加。

     郭书记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这个主题,以丰富的知识、浅显的语言,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廉政党课。他结合科技工作的实际,引经据典、结合案例,从“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了新的要求”、“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成果”以及“以‘红船精神 ’为引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意义和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这堂专题党课让与会人员都受益匪浅,深受教益,进一步增强了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真心实意为群众服务的意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