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南通中远重工成功交付塔克拉夫Vanino装船机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9月25日12时,承载着塔克拉夫装船机的“智灵黄金”(ZEA GOLD)轮驶离南通中远重工码头,标志着南通中远重工圆满交付俄罗斯瓦尼诺港(Vanino)装船机项目,为中远海运集团服务国家“一带一路”设施联通再添新成果,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瓦尼诺港(Vanino)是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第三大港,不论在俄罗斯国内还是国际上都是令人瞩目的。塔克拉夫则是全球知名的散料设备供应商。

2018年1月,南通中远重工凭借在俄罗斯市场的扎实业绩和优质服务成功承揽了塔克拉夫的瓦尼诺港(Vanino)2台堆取料机和1台装船机订单。此次交付的装船机整机重约1000吨,装船能力6000吨/小时,是南通中远重工首次实现装船机厂内整机安装、调试和发运。

瓦尼诺港(Vanino)装船机项目的成功建造和交付,对于南通中远重工来说是一次全新挑战,标志着公司从港机结构制造向装备制造的升级,是公司实现经营战略提升的重要体现。客户对南通中远重工的生产质量、精益高效的管理以及项目团队的敬业拼搏精神也给予了赞赏,指出“这是一次成功的合作,也是一个里程碑式的胜利。”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