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南通中远海运川崎一周连续交付三船
发布日期:2019-10-10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9月30日上午,随着第三艘新船交付文件签字完毕,南通中远海运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一周连续三船交付完美收官,公司生产经营史又添浓重一笔,以此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短时间内连续多船交付,在南通中远海运川崎公司履历中并不鲜见。今年一月,南通中远海运川崎就以连交5船刷新历史记录。特别是1月31日,一日三船交付,吹响2019年“短平快”造船的号角,生产由大型、超大型船舶建造转入散货船连续建造高峰阶段。

近年来,始终秉承“致力于成为海上物流载体最佳提供者”之初心的南通中远海运川崎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尽管当前国际航运市场整体仍处于低位水平,公司也同样面临着行业普遍存在的船价低、钢材等原材料成本居高不下等问题,但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南通中远海运川崎沉着应对复杂的外部环境和经营形势,努力控制成本、防范风险、保证节点,持之以恒争取优质订单,不断强化技术研发,深入推进自动化改造相关项目,全力确保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2019年以来,公司上下一心,克服大型船频繁海试、异地交船、成本控制等挑战,保证生产经营平稳推进。今年1-9月,已交付各类新船15艘,合计152.5万载重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