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带队在定海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5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10月15日上午,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在定海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实地走访调研了舟山欧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在定海区科技局召开座谈交流会。

郭力泉一行与舟山欧莱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业升级、创新人才引育、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引导企业拓展思维,探讨新形势下如何充分发挥创能效能,提高自主创新能力。

    在随后郭力泉主持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见征求座谈会,就如何提高全市在科技管理、服务地方、科技政策的能力和水平,听取了定海区科技局的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意见建议后,郭力泉充分肯定了定海区科技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强调,定海区是舟山科技的强区强县,要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劲头“足”,发挥引领作用,稳住发展,细分市场,将工作做到极致。同时,要盯紧目标 自我加压,不仅纵向要和自己比,更要横向和省内其他县区比,要用超常规的办法,努力赶超,高质量完成全年科技创新工作考核任务。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斌,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