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走访慰问结对社区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10-29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属机关党委字号:[ ]

10月28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带队,冒着绵绵秋雨,来到创城文明结对的桃湾社区,重点走访慰问因残、病致贫的困难群众。

在受访群众家中,郭力泉与帮扶对象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他们送去米、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近况、健康状况、子女上学及就业等情况,听取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对生产生活方面的打算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和社会帮助,克服困难,努力改善生活条件。受访群众纷纷表示,虽然天气逐渐转冷,但组织和领导的关怀让大家心里感到非常温暖。

郭力泉强调,心系群众疾苦是每名党员要始终牢记的“初心”和“使命”,全市科技系统每名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结合“三服务”和创城文明结对志愿活动,认真做好基层群众的调研服务工作,不仅要为高校、院所和科技型企业的科研工作者提供优质政策供给,也要与普通百姓开展经常性交流,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