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3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属机关党委字号:[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7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查找差距。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主持会议,局(院)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上,郭力泉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分析存在问题根源,明确责任分工、整改方向和完成时限。随后,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认真进行自我检视,逐一对照、全面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找准了差距与不足,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自我整改提高的预期目标。

会议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对照检视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边查边改,坚持常态化问题梳理和整改机制,确保主题教育成果长久有效,积极推动全市科技工作稳步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巩固扩大专题教育成果,强化履职意识,切实增强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拼搏赶超、扎实工作,为扎实推进“四个舟山”“五大会战”等中心任务的顺利完成,努力提供高质量科技创新供给动力。

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松潮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局(院)此次会议覆盖全面、态度诚恳,领导班子学习热情高、精神状态好,对照检视问题能够做到有的放矢,针对性较强。在此会议基础上,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研究,拓宽检视问题层面,运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精心做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不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成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