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科技成果转化取得新突破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作者:成果处字号:[ ]

一是完善技术交易服务体系我市技术合同交易额实现历史突破,今年1-9月,我市技术合同成交总额已超过39亿元,年度目标完成率达244%,完成率位居我省第1位。共受理全市科技成果登记32实施发明专利产业化项目40项。二是组织申报科技奖。今年5月,我市获2018年度省科技进步奖4项,其中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组织推荐《浙江近海渔业资源养护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等7个项目成果申报2019年度省科技奖。组织了 基于自贸试验区战略的大宗商品现货交易数字化建设研究5项项目申报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三是加强军民融合工作积极推进我市企业、科研院所在海洋、新兴产业等领域开展军民两用技术协同攻关,今年推荐申报2020年省重点研发项目(军民融合领域)3项。四是提升科技大市场服务能力。今年,舟山科技大市场征集发布科研院所技术成果158项、企业技术需求152项。征集我市9项技术需求参加第四届中国创新挑战赛(浙江)暨2019年浙江省技术需求张榜招贤大赛,3项技术需求进入省百项技术需求名单。组织浙江大学舟山海洋研究中心的船载液氮速冻技术与装备科技成果参加2019年省秋季科技成果竞价(拍卖)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