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2个项目立项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成果处字号:[ ]

根据《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下达202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我市有2个项目列入2020年度省级科技计划。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陈贤雷领衔的“长三角一体化大宗商品储运产业计量测试技术及标准化研究与应用”获重点项目支持,由浙江海洋大学殷文伟领衔的“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上海+浙江自由贸易港体系构建研究”获一般项目支持。

软科学研究项目是我省科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围绕贯彻落实浙江省和舟山市深化科技体制改革、优化创新体系与创新环境打造科技创新高地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双倍增等重大战略部署,为浙江省及舟山市科技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提供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