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信息所提供科技文献服务 助力舟山科技中介事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字号:[ ]

日前,舟山市科技信息研究所向浙江千克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舟山分公司、舟山市知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几家舟山科技中介服务机构发放了一批“舟山群岛新区科技文献分中心”平台账号,以提供科技文献服务,助力舟山科技中介事业发展。该活动是信息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创新主体调研组调研普陀湾众创码头园区中发现,舟山大部分科技中介在科技文献检索、下载方面的需求较大,每年需要支付不菲的文献下载费用;信息所急科技中介所急,供科技中介所需,通过“舟山群岛新区科技文献分中心”平台账号发放,提供免费检索下载科技文献服务给我市科技中介机构,降低科技中介的运营成本。下一步,信息所将继续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挖舟山科技中介需求,为努力解决舟山科技中介发展痛点、难点提供服务,并建立长效沟通机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