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创新主体调研组调研普陀湾众创码头园区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11-07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创服务中心字号:[ ]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党建强、发展强10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技创新主体调研组带领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深入普陀湾众创码头调研园区党建工作,深化“三服务”活动。

调研组一行来到普陀湾众创码头鲁家峙园区,实地了解普陀湾众创码头党支部的基本情况,走访调研入驻园区的屹洋科技等几家创业企业,与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和企业一线党员就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创业者成长发展双赢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探索。

调研组强调,普陀湾众创码头要不断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效激励和引导园区党组织和党员在打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舟山”、创建文明城市等中心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党建工作必须致力于服务企业发展,为企业和园区做大做强提供组织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