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0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根据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12月5日,局(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主持会议,局(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派驻纪检组组长高士兵受邀列席,市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陆松潮、副组长张群伟及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此前,局(院)党组对开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专门方案,通过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等环节,认真查找不足和存在问题,明确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组织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预备会,重点对每名党组成员个人检视和互相批评不深刻等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对问题的认识和剖析能够以小见大、落细落小,为高质量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郭力泉代表局(院)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也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自我批评主动深刻,相互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的效果,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团结的目的。

陆松潮对会议进行了点评,他首先传达了俞东来书记在市纪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肯定了局(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他指出,局(院)能够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检视剖析深入实在、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举措清晰明确,达到了预期目的,但对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还存在一定差距,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始终强化理论武装,确保入脑入心;二要着力建章立制,推动常态长效;三要紧抓整改落实,确保善作善成。

郭力泉最后代表局(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局(院)党组完全接受和衷心感谢巡回指导组的意见建议,在今后工作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抓在手上,把上级部署要求真正放在心上、落在行动上,一是提高站位抓全局,二是坚持不懈抓学习,三是攻坚克难抓落实,四是统筹兼顾抓长效。在深化“三服务”“创城文明志愿服务”中彰显科技“店小二”形象,为推进“四个舟山”“五大会战”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有力的科技创新驱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