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区第二批“5313”行动计划项目评审举办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创服务中心字号:[ ]

1128日,新区2019年第二批5313”行动计划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团队)项目答辩评审会在临城召开,来自全国的30个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进行现场答辩。

此次评审,共征集到91个项目,经过前期的资格审核、第三方书面评审、部门联审等环节,有30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涉及海洋电子信息、生命健康、新材料等我市海洋特色产业领域。评审会分成两组进行,邀请的评审专家团队既有来自浙江省医学院、浙江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的专家教授,也有来自杭州广润创业投资等风投机构的行业精英,就项目申请人及团队情况、项目基本情况及技术创新水平、市场前景分析、已有的基础条件、商业模式等方面表现,对项目进行打分;同时,市科技局、发改委、经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确保评审客观公正、科学高效。会议将评出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经济效益和人才效益优的项目,为新区创新发展带来实效。

截至目前,今年新引进落户到舟山的科技创业领军人才(团队)企业有24家;全市累计落户190余家,企业总注册资本超过20亿元,累计营业收入达到25亿元。随着5313”行动计划的深入实施,已有12家企业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65家企业被认定为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10余家企业的年营业收入超过千万元,充分发挥人才对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引领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