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舟山市分析测试协会成功举办“有机分析技术”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海洋生物室字号:[ ]

近期,舟山市分析测试协会色质谱专委会在定海怡东凯丽大酒店成功举办了有机分析技术交流会。参与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市场监督、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疾控、海关、生态环境监测等部门及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等研究机构和企业,共计70余人。

本次会议共做了9场精彩的报告,涵盖了大气VOCs实验室分析和在线移动分析解决方案,一种简单改进的测定婴儿尿液中痕量BPA的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超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同时测定水产品中77中兽药残留,顶空-气相色谱质谱法测定豆粕中6种有机溶剂残留量的研究,液相法制备高纯DHA/EPATurboflow 在线净化-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检测贝类中的11种亲脂性贝类毒素,液相色谱仪、质谱仪的维护保养等内容。与会会员认真听取了各技术报告,并展开热烈地交流讨论。此次会议的召开,搭建了会员之间互相学习的平台,也促进了沟通交流,提升自身的专业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