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声声慰问暖人心,殷殷希望鼓干劲

新春上班第一天 市科技局领导看望慰问科技工作者
发布日期:2019-02-1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带领局(院)领导班子成员,看望和慰问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科研院所的干部职工和科研工作者,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节后上班第一天,全市科技系统干部职工全部迅速到岗,以饱满的热情、十足的干劲、务实的作风投身到新年工作之中。走访慰问中,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与大家亲切握手,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的同时,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紧抓当前的发展机遇,解放思想、勇于创造,树立追求一流、大展宏图的雄心壮志,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推动全市科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创新舟山”建设贡献新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