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舟山市科技局关于组织召开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营管理中心成立仪式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2-1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各有关单位:

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营管理中心是负责综合体运营管理的主体,目前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并拟定于2019年2月底组织召开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营管理中心成立仪式。为落实成立仪式前的各项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相关工作布置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2月15日(周五)上午9:00

二、地点

舟山市科技局12楼会议室

三、会议内容

(一)综合体展厅展品征集;

(二)综合体展厅电视机等采购与布置;

(三)综合体宣传册制作;

(四)综合体门户网站、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平台上线测试;

(五)科技创新相关宣传片落实;

(六)运营管理中心办公设施采购;

(七)仪式现场布置;

(八)其它。

四、参加人员

综合体海洋生物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综合体海洋电子信息产业创新服务平台(浙江大学海洋学院)、国科华创高技术产业服务中心(北京)有限公司、舟山科技大市场、舟山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蓝海天智(舟山)海洋科技有限公司、舟山今日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

联系人:王雷,联系电话:2280775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2月12日


附件: 关于召开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运营管理中心成立仪式工作布置会议的通知.PDF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