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考察学习宁波新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
发布日期:2019-02-2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海洋处字号:[ ]

为学习宁波新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的良好经验,2月19日,市科技局组织考察学习了宁波新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情况,双方就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市科技局郭力泉局长、陈文斌副局长、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胡骏副院长以及其他综合体建设工作相关的同志参加了考察学习。

宁波新材料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是依托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创建,致力打造全要素集聚、全链条服务、全产业链协同发展的新型载体,是全国首个新材料领域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现已较好形成了从创意、孵化、研发、转化、加速、产业化的全链条科技服务体系。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我市对综合体建设有了更直观和更深入的了解。下一步,我们将充分吸收建设经验,深入推进我市综合体建设,提升我市综合体建设水平,为科技型企业提供全面的一站式产业创新精准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