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上海恒生电讯工程有限公司来我县对接交流技术成果
发布日期:2019-03-1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嵊泗县科技局字号:[ ]

近日,上海恒生电讯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胤卿一行5人来我县对接交流,县科技局组织县海洋与渔业局、县海关、绿华社区等单位召开了座谈会。会上,该公司总工程师重点推介了深海高清可视传输装备技术,该技术可应用于深水网箱养殖、海洋资源监测等方面。我县参会单位代表与总工程师就技术应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该技术符合我县海水养殖产业需求,可逐步形成产业化服务。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一致认为,合作前景广阔,潜力巨大,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对接交流。

上海恒生电讯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筑智能化弱电系统、计算先进信息集成和软件开发的集设计、安装、调试、维护等全方位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弱电工程公司,该公司曾参与设计、实施完成“蛟龙号”深海高清摄像监控系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