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新区咨询委周克非主任调研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13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38日,新区咨询委主任周克非一行来市科技局调研传统企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情况。市科技局局长郭力泉、副局长陈文斌参加座谈。

调研期间,周克非主任详细了解了我市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和优化企业创新环境的总体情况,并对近几年来所作出的努力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企业是科技创新核心主体,推进企业转型升级是科技创新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全市科技系统围绕培育科技型企业、组织科技攻关、推进“产学研”合作、建设创新服务平台、落实科技创新政策、营造创新创业氛围等领域加大服务力度,进一步破解企业转型升级的发展难题,促进企业技术改造,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产业转型升级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