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19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培训班(舟山站)在我市开班
发布日期:2019-04-18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综合处 江晓琼字号:[ ]

为抓好科技创新政策的落实落地,加大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帮助企业用好用活科技创新政策。4月16日,由省科技厅主办、舟山市科技局协办、浙江省科技人才教育中心承办的2019年企业科技创新政策巡讲培训班(舟山站)开班。

来自全市近百家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和财务人员、有研发活动的企业财务人员、以及市县(区)科技局相关人员等共计130余人参加了培训。市科技局副局长潘祖平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省科技厅政策法规处副处长潘申彪到会并讲话。

培训针对《科技新政50条讲解》《企业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政策解读》《企业研发费用财务归集操作实务》等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实操辅导和现场答疑。通过培训,加大创新政策的宣传力度,为企业答疑解惑,使参训人员更加系统地了解了国家科技创新政策,强化了企业科技创新主体意识,进一步掌握了项目申报的具体程序、方法和技巧,有效地解决了企业在科技项目申报和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受到了参会学员的欢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