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岱山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又一块土地以“标准地”形式完成出让
发布日期:2019-04-25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浙江瑞程石化技术有限公司在岱山经济开发区新材料产业园内成功竞拍取得土地,这是该县第二家新材料产业企业在新材料产业园内以“标准地”的形式完成土地出让。该项目主要建设配套浙江石化一期二期的设备压缩机、泵等动设备检维修、设备成套、机泵制造加工、技术进口、设备配件进口、催化剂助剂生产仓储(绿色)等,为鱼山石化基地提供配套服务。

项目总投资8000万元,建成投产后,可为鱼山石化基地提供强有力的运维保障服务业务。该项目的主要设备和技术来自世界500强企业,可为引进高新技术实现国产化创造有利平台。项目引进标志着该县在“标准地”改革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是新材料产业园引进高质量绿色石化配套项目的又一项重大突破,为今后新材料产业园引进各类优质石化下游产业链企业奠定了良好基础。企业前期已正式入驻开发区产业孵化基地3号和6号标准厂房。办公场所装修、无尘车间搭建、生产车间设计、水电气铺设工作等均已完成。部分生产设备已陆续到货,入驻产业孵化基地的项目将在今年4月份生产。另外,40亩项目用地已成功竞拍取得,争取年内开工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