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浙江工业大学工业研究院冯定忠副院长一行来访对接推进市校共建创新载体建设
发布日期:2019-04-26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5日,浙江工业大学工业研究院冯定忠副院长一行6人来我局对接,商议推进“舟山浙江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建设有关事宜。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副局长(挂职)潘晓辉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技术转移中心负责人回顾总结了近年来中心工作成效情况,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打算。随后,双方围绕新区海洋经济发展,就如何推进中心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冯定忠表示,中心要针对舟山现有产业和谋划的未来产业需求,找准市校合作切入点,让浙工大科研成果更好地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声发力。袁嵘指出,浙工大学科建设和科研成果与舟山产业有很高契合度,中心要针对具体企业科技创新的痛点、难点,开展专项技术攻关和成果转移转化;今后双方要围绕绿色石化、螺杆加工、海洋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领域推进更务实、更广泛和更高质量的科技合作,不断提升市校合作效益,有效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舟山浙江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是舟山市科技局与浙江工业大学工业研究院于2014年3月签约共建的科技创新载体,经过5年的稳定运行,在推动浙工大科研成果在舟转移转化、专家技术服务、创业创新人才引进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