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04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弘扬历史正气,传承革命精神,继承先烈遗志,牢记党的宗旨,把缅怀革命先烈的热情化作“创新舟山”建设的巨大动力,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局中心工作,清明前夕,市科技局直属机关党委和工会联合组织清明祭扫革命烈士墓活动。通过敬献花圈、鞠躬默哀、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烈士墓等方式,祭奠革命先烈,现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先烈精神的鼓舞下,缅怀先烈悟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胸怀理想、坚定信念,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自己的“初心”真正转化到新区科技创新全过程中去,用激情创业的行动诠释担当,用拼搏赶超的奋斗书写精彩,不断开创科技创新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 周年!

局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