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我市四个项目喜获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发布日期:2019-05-17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综合处字号:[ ]

14日上午,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本次大会共产生2018年省科学技术奖项目299项,其中一等奖28项、二等奖95项、三等奖176项。我市推荐的四个个项目名列其中。

舟山市质量技术监督检测研究院牵头的“应急拖带系统设计制造关键机关及产业化”项目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浙江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牵头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项目、中海石油舟山石化有限公司牵头的“高含氮重油焦化氮转移低能耗制取优质蜡油关键技术攻关及产业化”项目和省海洋水产研究所牵头的新型海洋牧场生境构建与生态修复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均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值得一提的是,由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牵头的“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海洋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项目成功斩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实现了我市软科学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的零突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