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综合体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5-2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海洋处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建设, 2019年5月17日,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综合体建设推进工作会议。市科技局主要领导、舟山海洋生物产业创新服务平台、舟山海洋电子信息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各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科技局郭力泉局长传达了省委省政府于4月29日召开的全省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并对加快推进综合体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

为加快提升综合体服务功能,下一步综合体建设将在完善布局上发力,加快推进海洋生物和海洋电子信息两大产业相关的研发中心、检验检测中心、展示中心、公共服务中心和创业孵化基地进一步集聚,提高科技创新服务效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