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江龙船艇“安麒6号”高速客轮圆满完成首航
发布日期:2019-05-22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5月17日上午11时28分,由江龙船艇建造的“安麒6号”高速客轮搭载首批99名旅客,从琅岐客运码头缓缓起航直奔马祖,这标志着“两马”新航线——福州马尾琅岐至马祖南竿福澳港航线正式开通!也标志着“安麒6号”首航圆满成功!

江龙船艇“安麒6号”高速客轮圆满完成首航

“两马”新航线里程为23海里,航程时间80分钟,该航线将成为连接榕马两地中心区最快速、最便捷的客运航线和贸易通道,将有力促进福州与马祖构建“一日生活圈”,进一步增进闽台互利共赢。

“安麒6号”高速客船采用钢铝结构,全长36m,型宽7.60m,航速22kn,载客量173人,续航力达250海里。

作为专门为“两马”新航线、新码头打造的新船型,集“三新”于一身的“安麒6号”,在整船的设计、建造过程中,江龙船艇与福州程泰公司积极沟通,对该船在航速、节能环保、安全等方面的表现作了严格规定,务求让该船更能适应在两岸海域的航行需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