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英辉造船第九艘铝合金双体高速客船“鹏星30 ”提前交付
发布日期:2019-05-22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0日,由英辉造船为船东深圳航运集团建造的第九艘铝合金双体高速客船“鹏星30 ”缓缓驶离英辉码头,奔向深圳蛇口邮轮码头,正式加入到深圳航运集团的大家庭。

英辉造船第九艘铝合金双体高速客船“鹏星30 ”提前交付

深圳航运集团船技部总经理林仲文,英辉造船党总支书记邱书泉、副总经理刘勇共同为该船交付剪彩。

“鹏星30”号是英辉造船第一艘自主研发设计建造的铝合金双体高速客船。英辉造船一如既往,攻克难关,以丰富的设计建造经验及持续创新的工艺技术,与船东共同努力奋斗,在建造合同期内提前24天交付船东,得到了船东的高度赞誉。

“鹏星30”号为螺旋桨推进,将航行于海岛水域,具有很好的耐波性和适航性。在海试中,跑出了喷泵推进船的速度,比合同航速27.5节足足高了2节。该船上甲板为观光甲板,布置了玻璃栏杆扶手及户外观光座椅、茶几,丰富了乘客的观光体验,对此船东非常满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