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系统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19-05-27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5月23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舟山市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市科技局召开全局系统警示教育大会。

会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局系统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传达了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和俞东来书记讲话精神,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局(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他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严格按照俞书记精神和相关文件要求,认真抓好各个环节的贯彻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活动月活动取得扎实成效,并以警示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