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水产健康养殖专家组赴嵊泗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19-06-19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农社处字号:[ ]

为深入了解嵊泗贻贝产业发展中的技术需求,主动上门提供针对性服务,6月12-13日,市科技局组织水产健康养殖专家组赴嵊泗枸杞乡开展集中科技服务。

专家组实地走访了重点贻贝养殖加工企业,现场察看了包苗工艺、养殖布局及贻贝海区生长情况,并与当地养殖企业代表、渔业部门管理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双方围绕贻贝全产业链所存在的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和广泛交流,专家们就苗种生产、养殖容量、规划布局、海区轮养、规范养殖以及加工过程中的废水处理、自动化收割、贝壳资源化利用及产品质量安全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并着手组织技术力量开展开发可降解的包苗线材料攻关等工作,为帮助贻贝产业发展提供积极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