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举办2019年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申报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创服务中心字号:[ ]

为做好我市2019年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推荐申报工作,提高申报精准性,6月2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了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申报工作交流会。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市人才评荐中心负责人、拟申报团队负责人和定海区、普陀区科技、人才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交流会。

会上,袁嵘指出,在我市大力引育“高精尖”创新人才、把引进和培育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作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要抓手的背景下,我们必须精准把握政策导向,积极做好申报工作。座谈会现场,除对申报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的政策要求和注意事项作详细讲解外,市科创服务中心、市人才评荐中心及去年入选团队的相关负责人,对今年5个拟申报团队提交的材料进行了认真指导,并具体分析了每个团队优劣势。

今年以来,市科技局对照2019年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的申报要求,重优势、找差距、补短板,聚焦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重大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对我市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进行充分的摸底调查和梳理,积极引导和鼓励各类主体申报省领军型创新创新团队。目前已有5个团队拟申报2019年省领军型创新创业团队,领域涉及大数据、新能源、绿色石化等。市科技局将继续做好申报服务工作,帮助团队提高申报成功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