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县区动态
“三服务”活动重落实,企业服务重实效
发布日期:2019-06-26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持续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帮扶,为科学城入园企业破除沟通壁垒,切实为企业运作发展提供便利。科学城认真贯彻落实“三服务”的活动精神,实地走访科学城入园企业,了解企业在运营发展过程中实际存在的问题,并在第一时间协助有需求的企业对接市属对口部门,解决企业难题。

通过对企业的走访调研,浙江嘉蓝海洋电子有限公司提出,在公司股权变更的过程中遇到困难,科学城急企业所急,主动对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并由分管副局长带队同企业负责人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现场办公。在充分了解现有政策及嘉蓝海洋的实际运作情况后,结合宁波等地区已有的经验做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及时帮助企业做好股权变更的相关事宜,为企业在最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科学城在帮扶企业的过程中,始终注重接地气、有实效的工作思路,下阶段,我们将“三服务”活动的精神和内涵深入到一线工作中,将这项工作形成机制,持续为企业解决问题,更好地服务科学城企业。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