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合作处处长奚灵平一行来舟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字号:[ ]

为深入实施省科技厅服务企业“百千万”行动计划,7月11日,省科技厅合作处处长奚灵平、副处长庞保平等一行4人服务组来我市开展“三服务”活动,考察相关国合基地、创新载体和实验平台,并与科技管理部门、高校、科研院所、企业座谈交流,为各类科技创新主体答疑解惑,精准服务。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陪同。

座谈会上,浙江海洋大学、浙江国际海运学院、省海洋开发研究院、海洋科学城建设管理局、省海洋水产研究所、浙大舟山海洋研究中心、舟山国家远洋渔业基地等机构和银美车饰、中信海洋、大洋兴合等企业陆续汇报了研发、合作、平台等方面建设成果,提出了相关政策、人才、市场、融资、并购等方面困难问题。省科技厅服务组对舟山科技创新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对各类问题逐一进行解答指导,并深入宣传解读省级各项科技创新政策。服务组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舟山科技创新抓准产业发展的科技命脉,在建设海洋生物中试基地、长三角一体化科创“飞地”、科技金融等方面积极谋划,大胆尝试,寻求突破。二是舟山的创新平台、高校院所、科技企业等创新主体必须要守住定力,增强信心,充分借鉴发达国家经验,围绕“海”字做文章,通过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打造舟山特色产业链。袁嵘代表与会各单位对服务组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省科技厅今后继续支持舟山科技发展,为国家、省实施海洋发展战略共同打造强有力的科技引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