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北船重工86000吨散货船-2#船开工
发布日期:2019-07-15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7月10日,中国重工旗下武船集团北船重工青岛武船为上海国电海运有限公司建造的86000吨散货船-2#船在青岛武船200吨区域举行开工仪式。

86000吨散货船-2#船为钢制船体,双层底,单壳、单层连续主甲板,艏楼甲板,上层建筑及柴油机推进装置在艉部、艉机型散货船。

据悉,该船总长229米 ,型宽34.5米 ,型深20.2米,结构吃水14.45米时,载重量为86000吨。

86000吨散货船-2#船作为北船重工青岛武船为上海国电海运建造的一型三艘船之一,继续按照船东的相关要求,从产品实现策划、设计、建造、管理等各方面实施“五精”管理。

北船重工青岛武船在开工前准备阶段,结合前两艘船的建造经验,积极分析在该船设计及建造过程中的重难点,提前采取相应措施,优化建造流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