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创意经济合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义敏一行来舟对接交流
发布日期:2019-07-03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字号:[ ]

7月1日至2日,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办公室创意经济合作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李义敏、创意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吴阳一行来舟与我局对接交流,考察相关创业创新平台和科创、文创企业。

考察期间,李义敏一行重点对接了普陀湾众创码头、创业中心和定海科学城、海洋科技创业园等平台,实地走访了彼岸文化、锦范木雕、良渚珠宝等企业。在座谈交流过程中,李义敏表示,舟山是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 重要节点,舟山相关平台、企业是支撑区域合作的重要载体,此行主旨是加深双方了解,寻求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希望将舟山好的企业、好的产品,好的技术和工艺,通过网络平台、大型会展等渠道充分向全球展示宣传,并诚挚邀请相关企业参加长三角创意合作委将于今年8月份组织的“2019上海设计周”等活动。吴阳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了产品工艺和市场营销等专业问题。并围绕推动长三角一体化总目标,在项目、人才、平台、金融等方面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长三角创意经济合作专业委员会是经长江三角洲城市经济协调会市长联席会议批准设立的区域性专业类政府间合作机构,为长三角协调会会员城市推进创意经济合作发展提供专业性服务。近年来,我局与长三角创意合作委对接紧密,多次组织企业参加其组织的大型合作交流活动,取得多项合作成果。今后,我局将通过实施相关区域科技融合行动计划,加快推进舟山融入长三角一体化进程,大力集聚上海、宁波等发达地区科技创新资源涌入新区,努力提升海洋经济的科技引领和支撑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