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19-08-01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7月29日,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中层干部集体谈话会,这也是市科技局机构改革和局属事业单位干部调整后的第一次集体谈话会。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主持会议并宣布了局系统中层干部的任职决定,市科技局(研究院)党组书记郭力泉参加会议并对局系统全体中层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会上,郭力泉代表局(院)党组对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此次干部调整工作的支持、理解与拥护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上一届为科技事业而努力奋斗的中层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对新提任和续聘的中层干部寄予了深刻的希望。同时,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信心坚定起来。要认清新形式下科技创新的重要性和科技工作的重要性,坚定信心,努力克服困难。二是要把信任放在心上。新提任和续聘的中层干部,要把科技事业、局(院)党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放在心上,不负重托,开拓进取,开创舟山科技创新事业新局面。三是要把使命抓在手上。科技创新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中层干部是局系统的中坚力量,必须立足岗位,勤钻笃学,在岗位上创造出更大的业绩,为新区的发展贡献力量。四是要把责任扛在肩上。老干部要做好传帮带,让新同志尽快熟悉环境,开展工作。新同志要继承老同志的优良传统,虚心求教,接好接力棒,专研业务,不断地取得新成绩。五是要不断提高认识。退岗的老同事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心,做好退岗之后安排的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和能量。

最后,郭勇代表局直属机关党委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增强廉洁自律、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坚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带领、带动作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推动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