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之窗 > 动态信息
中共舟山市科学技术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19-08-20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字号:[ ]

8月15日上午,中共舟山市科学技术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市科技局(研究院)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研究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勇主持会议,局(院)全体中共党员参加大会。

会上,郭勇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开展活动、发挥作用和党风廉政等方面全面回顾了上一届机关党委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今后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郭力泉代表局(院)党组对机关党委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机关党建、发挥核心作用,努力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制度建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指引,坚持“解放思想、勇于创造”,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同心同德、奋发努力、争先进位,在打好 “五大会战”和建设“四个舟山”中,积极推动科技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