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带队赴上海考察学习高技术服务业发展经验
发布日期:2019-08-20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外专合作处字号:[ ]

8月1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率队赴上海考察学习高技术服务业发展经验。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文斌,新区政研室产业处处长蒋追龙,市科技局办公室、高新处、外专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考察对接。

郭力泉一行拜访了上海市科委、徐汇区科委,现场考察了枫林生命科学园区、微软(上海)加速器,与上海市科委创新服务处处长陈宏凯、徐汇区科委主任陈勇等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上海市高技术服务业产业布局、发展状况、创业扶持政策等,双方在开展科研设施共享、涉海成果转化、海上综合试验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郭力泉表示,建设高技术服务业产业园是舟山全方位深度接轨上海、高质量融入长三角地区一体化发展的重要抓手,借助上海的产业、平台、科研、金融、人才等方面优势,不断提升舟山创新能力,支撑和引领舟山各项国家战略实施,助力舟山培育发展高技术服务业。下一步,舟山要与上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加快推进涉海高技术服务业领域合作,承接上海溢出效应,推动新区高技术服务产业园区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