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市投资考察
发布日期:2019-08-20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外专合作处字号:[ ]

8月16日,市科技局联合浙江大学海洋学院组织深圳市浙江大学校友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共18人到我市考察投资环境。市科技局副局长袁嵘、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许琰、科学城建设管理局副局长张谷燕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到城市展览馆、海洋科学城、产业集聚区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观看宣传片等形式,详细了解舟山的发展规划、园区建设、产业发展、企业服务及区块部分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等情况。

考察团代表纷纷表示,舟山新区海洋特色明显,海洋产业集聚效应初显,营商环境便捷。考察团中从事生物医药、电子信息领域的多家企业对在舟山投资表示浓厚兴趣,希望下一步进行深入考察,实现合作。

袁嵘表示,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引智招商工作,支持浙大系企业来舟投资兴业,推动浙江大学更好服务舟山经济社会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