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带队赴鱼山浙石化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6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高新处字号:[ ]


8月2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带领相关专家一行赴鱼山浙江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支持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市科技局副局长陈文斌,市科技局高新处、市统计局社会统计处负责人参加调研服务。

调研中,郭力泉听取了浙石化对鱼山绿色石化基地项目总体建设情况、企业开展自主创新及科技研发投入等情况的介绍,以及企业申报高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郭力泉表示,将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逐条梳理,建立专人负责联络机制,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创新过程中的问题。同时,希望企业规范研发费用专账核算,聚焦石油化工领域科技研发,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激发创新活力。

浙石化负责人表示,市科技局上门一对一帮扶活动,企业受益匪浅,下步将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同时实施研发费用财务归集法,狠抓企业研发投入的归集与统计工作,优化企业创新发展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