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郭力泉局长到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7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办公室字号:[ ]

2019年8月6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带队到市科技信息研究所进行调研指导工作。

郭力泉局长认真听取了信息所新任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后要求,信息所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新形势,适应科技信息工作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与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信息所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市科技局的重点工作,主动融入经济发展主战场,充分发挥科技情报功能,为全市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舟山”建设发挥参谋助手和思想库的作用。

信息所新任领导班子表示,将充分利用本次干部调整契机,进一步转变作风,积极作为,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和信息支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