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关于调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2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舟科高〔2019〕8号字号:[ ]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

因人事变动和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调整市科技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现将调整后的领导小组成员名单通知如下:

一、信用舟山建设领导小组

 长:陈文斌  副局长

 员:章  耀(办公室主任)

    雷(成果转化处处长)  

周晓敏(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处长)

  陈庆建(农村与社会发展科技处处长)

 斌(外国专家与科技合作处主任)

王奋芬(科创服务中心主任)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高新技术及产业化处,由李丹担任联络员,负责日常具体事务。联系电话0580-2280781

二、信用舟山建设领导小组主要职责

1. 加强政务诚信。落实局机关工作人员签署信用履职承诺书,坚持依法行政;认真落实双公示信息公开制度,实现应公示尽公示。

2. 推进科研诚信建设。推进《舟山市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舟山市科技计划信用管理和科研不端行为处理办法》等制度,加快健全完善信用联合奖惩机制,大力规范科技相关管理工作。

3. 落实科技信用数字化转型任务。支持市公共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确定专人负责我局在市公共信用信息管理平台的管理。

4. 切实搞好诚信宣传建设。积极发掘诚信建设典型,并及时上报市信用办;同时,充分利用和发挥好局互联网门户、微信公众号、官方新浪微博等的宣传引导作用,及时宣传行业诚信典型,树立社会诚信典范。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

                               2019821

舟山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2019821日印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