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9-16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农社处字号:[ ]

为进一步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扎实开展科技服务,总结交流工作经验。911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乡镇科技特派员工作座谈会。局(院)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区)科技局和有关科技特派员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总结了我市科技特派员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科技特派员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陈文斌充分肯定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科技特派员工作是发挥科技人才优势,带动贫困群众脱贫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科技特派员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落实科技特派员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着力向农村基层输入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和技术服务,深入基层、务求实效。二要最大限度为科技特派员队伍创造良好的工作条件,完善配套机制和政策,充分激发科技人才创造活力,提高科技服务水平。三要加强各方联系,加强协作配合,发挥各(区)科技局的统筹协调作用,全力推进科技特派员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