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中航鼎衡16300吨双燃料化学品6#船签字交付
发布日期:2019-09-17    信息来源:中国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9年9月16日,由中航船舶承接、中航鼎衡建造的16300吨双燃料化学品6#船“RAMELIA”号在上海举行签字仪式,正式交付船东运营。

Älvtank集团总裁Christian Nilsson、16300系列项目牵头人Furetank集团总裁Lars Höglund、中航船舶董事长孙燕等见证了签字交船。

Furetank集团、Erik Thun集团、Älvtank集团均属于Gothia Tanker Alliance联盟,该联盟已拥有超过40艘化学品船。

未来,加上已生效的16300-7#船和即将生效的8#船,13艘由中航鼎衡建造的高端化学品船将引领北欧化学品运输市场新潮流。

据悉,中航鼎衡累计向东森岛船东交付4艘15000吨双燃料化学品船,6艘16300吨双燃料化学品船,2艘7999吨化学品船,2艘17500吨化学品船。

截至目前,中航鼎衡2019年交付船舶数量已达10艘,年交付12艘的目标近在咫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