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组织观看《红船精神永放光芒》视频教育片
发布日期:2019-09-19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9月18日,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开展集中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由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研究员李蓉主讲的《红船精神永放光芒》视频教育片。

讲座贯穿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一条主线一脉相承,从党的第一个纲领到党的十九大报告,续写着一篇又一篇中国故事,二十一世纪,中华民族复兴的红船承载着中国梦,航向新时代。十九大后,新一届政治局全体常委瞻仰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红船是中国共产党的“产床”,是梦想起航的地方,是中国革命的原点,也是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在时隔近百年的大地上依然闪耀着指引未来的光芒,我们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

会议指出,“红船精神”是宝贵财富也是前进动力,全体干部要认真领会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和时代意义,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在岗位上发挥敢为人先、锐意进取、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五大会战”“四个舟山”等中心任务提升源源不竭的科技创新驱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