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战线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8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局直属机关党委字号:[ ]

为深入推进科技战线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教育引导科技战线两新组织党员守初心、践初心、记使命。市科技局开展科技战线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是迅速启动、集中动员学习。组织召开两新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传达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局长郭力泉同志和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勇同志分别作了《锤炼忠诚的政治品格》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专题学习辅导,对科技战线两新组织党员干部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二是丰富载体,开展参观学习。组织“两新”组织党员赴长峙岛参观停靠舟山的“大洋号”科考船,了解“大洋号”的整体运行情况和相关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参观“大洋号”前后甲板、驾驶舱、主实验室、声学实验室等主要设施,了解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重要科研成果。通过多种学习活动,有效提升科技战线两新组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党建意识和党务能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