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海洋开发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开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字号:[ ]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担当作为,9月27日上午,省海洋开发研究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杨会成同志进一步传达了市委及局(院)直属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和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具体部署,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部分章节,观看了“学榜样、践初心”微视频,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争当时代先锋”开展了集中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同志统一认识,要对标先进,立足本职,脚踏实地,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我市海洋科技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