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机关党支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19-09-29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作者:研究院机关党支部字号:[ ]

自9月12日市科技局(省海洋开发研究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以来,研究院机关党支部第一时间开展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及局(院)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紧锣密鼓安排各项工作。

为切实提升学习实效,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9月16日,院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力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俞东来书记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传达了局(院)党组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9月下旬,院领导班子及各处室采取集中在办公地点学习的方式全面展开学习,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基础上,持续加强作风建设,确保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下一步,院机关党支部将按照“精读细研、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指导实践”的原则,以问题和目标为导向,推进学习广度与深度,确保学有新思、学有新悟、学有新获。切实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