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金陵船厂为日本邮船建造第二艘节能型重吊船开工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国际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16日,招商工业南京金陵船厂为日本邮船集团旗下NYK Bulk & Projects公司建造的第二艘12500DWT重吊船在仪征厂区开工。船东驻厂监造经理 Ogisu先生及生产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该船为双方2019年8月签署的两艘12470DWT节能型重吊船之一,项目推进过程中,船厂高度重视,抽调精兵强将组成生产建造组,细化工艺生产流程,强化产品品质保障。项目建造团队表示,在建造过程中,将持续发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聚焦关键节点的任务目标,全力以赴做好各环节生产建造任务,打造出一艘精品工程,以实际行动回馈船东对“金陵品质”的信任。

日本邮船集团滚装、散货等业务在业界均名列前茅,与南京金陵的产品结构高度契合。合作以来,双方紧密友好,系列船建造节点的成功推进为实现双方在未来的更多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12470DWT重吊船作为新一代节能型重吊船,能够满足多种货物运输需求的可能性,最大程度考虑了对环境的保护,和现有同类型船相比,油耗明显降低,EEDI(能效设计指数)达到3级,满足2025要求。该船总长约138.00米,型宽约23.60米,型深约12.8米,载重量约12470吨,克令吊800公吨(400公吨x 2),挂巴拿马船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