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易瑞灶研究员一行来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调研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市科学技术局    浏览次数:     作者:科研处字号:[ ]

10月21日,自然资源部第三海洋研究所易瑞灶研究员和福建省水产研究所纪委书记刘智禹一行来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调研,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省海洋开发研究院院长胡骏、院长助理孙继鹏、科研处处长杨会成等陪同调研。

易瑞灶一行首先参观了舟山现代海洋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平台,详细听取了综合体的建设理念、服务内容、服务成效以及省海洋开发研究院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在随后的座谈会中,孙继鹏详细介绍了舟山海洋生物产业中试基地的设计方案,得到易瑞灶等专家的高度认可。易瑞灶认为,中试基地设计方案布局合理、设施齐全、设备先进,且中试基地聚焦海洋生物产业非常有特色、促进科技成果转化非常有意义、政府牵头建设资金来源非常有优势,希望中试基地能充分发挥科技成果转化的纽带作用。此外,三方还就今后海洋生物资源高质化开发利用和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