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资讯 > 船舶科技
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同日连续交付两艘船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国际船舶网    浏览次数:     字号:[ ]

10月21日,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全力以赴一举拿下两个重大节点,同日连续交付了第八艘平台供应船和第七艘1750TEU集装箱船,实现双喜临门,掀起了打赢全年拼搏创效攻坚战的高潮。

上午10:00,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建造的第八艘平台供应船“SEACOR DEMERARA”轮顺利签字交付。船东公司代表、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总经理苏文伟签署了实船交付协议。

该船型由Rolls-Royce提供整体设计和设备包,采用了穿浪型船首设计,配备2台全回转电力推进系统、1台升降推和1台管道侧推、DP2动力定位系统,并根据船东需求新增加了先进的电池储能系统,能进一步减少燃料消耗,提高船舶系统的安全性和冗余度,降低船东运营成本。

下午15:38,广东中远海运重工建造的第七艘1750TEU集装箱系列船“INESSA”轮成功签字交付。公司总经理苏文伟与船东代表签署交船文件,公司领导班子成员、LR船级社驻厂项目组、船东监造组及船厂项目组代表等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在落实“INESSA”轮保交付任务中,广东中远海运重工根据生产进度按期完成该轮完工节点,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采取主动姿态,执行有关防疫措施,克服时差影响,通过邮件、电话、视频连线等线上媒介与船东进行多轮次磋商,为项目的签字交付创造了有利条件。

为了保证两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顺利交付离港,广东中远海运重工严格执行有关防疫措施,积极说服船东尽量采用国内船员接船,并在重工指导下协助船员历时两个月陆续完成护照办理、进厂审批、统一隔离及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SEACOR DEMERARA”轮、“INESSA”轮的交付意味着广东重工朝着冲刺全年任务目标向前迈出了更坚实的一步。当前市场形势下,每个项目顺利交付都凝聚了各部门的艰辛努力。广东重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认真落实保交付任务目标,积极推动深化改革工作,坚决打赢2020年“扭亏为盈”攻坚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